【图】磨腮削骨手术风盛行 哪些事项你须知

2015/12/17 17:0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磨腮
现在整容手术真的是越来越多人做了,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更上镜,爱美人士不仅仅是不惜花重金,并且也不惜自己受尽皮肉之苦来达到变美的目的。瘦脸除了打瘦脸针还…

现在整容手术真的是越来越多人做了,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更上镜,爱美人士不仅仅是不惜花重金,并且也不惜自己受尽皮肉之苦来达到变美的目的。瘦脸除了打瘦脸针还有个一劳永逸的方式,那就是磨腮削骨,听到这名字你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觉得毛骨悚然?磨腮削骨手术,没错,完全就是它的名字一样的手术,就是削掉你多余的骨头,来达到瘦脸的目的。许多媒体红明明脸蛋一下子小了许多,却都不肯承认自己做了磨腮削骨的手术,而是说自己用了某些产品,加以正确的按摩手势让脸越来越小,越来越趋向巴掌脸。其实大家心知肚明,按摩的作用怎么可能那么明显呢,一定是做了磨腮削骨手术嘛。磨腮削骨手术既然是要动刀子的,那就肯定是有风险的,术后脸部两侧不对称,整容痕迹太过明显,这些都属于手术后遗症,但是既然想要变美就要接受整容风险啦,下面小编就说说磨腮削骨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