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纹身图案大全鉴赏 纹身流行原因揭秘

2015/12/17 18:06: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又叫刺青,是人体美术的表现形式,是用带有颜色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也就是说刺破皮肤而在创口敷用颜料使身上带有性花纹。

纹身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逛一下商场都会有很多家纹身店铺,也看到很多客人光顾。那么,我们到底为什么要纹身呢?

纹身背后的意义又是什么呢?有的人为了漂亮,有的人为了跟上潮流,有的人为了霸气,够酷,而有的人为了纪念,为了掩盖身上的伤疤,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纹身本身绝对是一门艺术。

在几千年前,纹身就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当原始人生活在丛林中,和野兽共处的时候,为了生存,为了活下去,只能把自己涂抹成大自然的色彩,勾画一些神圣的图案,而他们纹身,也仅仅是为了活下去,不被野兽吃掉而已。随着时间慢慢推移,原始人分成很多个部落,有很明显的地域性,都纹上部落的图案,以作辨认。再后来,人们相信纹上某种动物或某种吉祥物会给他们带好好运,亦或者纹上特别的图案和文字,可以辟邪,躲避风险,保佑自己健康,招财招福。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纹身,他们追求时尚、艺术,但可能在大部分人的眼里,他不是什么好东西,认为纹身是一种不好的行为,是一种叛逆,或者是小混混。但是,年轻人都有自己的追求、爱好,他们喜欢把父母亲或者好朋友的名字、照片纹在身上,一来可以纪念他们,其次可以把他们时刻铭记在心。或者有些年轻人为了激励鼓励自己奋发向上,纹一些名言警句时刻提醒自己。

然而,有些人不是因为热爱纹身,却是迫不得已。有些人因为磕碰或者手术后留下的伤疤,伤疤丑陋、明显,却不想因为这丑陋的伤疤影响自己的外表,就通过纹身来遮盖,例如剖腹产、阑尾炎、烧伤这些伤疤都可以用纹身遮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遮盖了伤疤,又变得漂亮。

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纹身,就跟喜欢打扮一样,已经很普遍了,而且,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喜欢纹身,接受纹身。纹身是一种人体艺术,是神圣之上的,在你纹身之前,要考虑清楚,不能纹身了之后又反悔,因为纹身这种东西不想之上画画,不喜欢了可以擦掉,纹身他是把色素植入真皮层,洗不掉,是永久性的,如果要洗掉的话,多少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