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祛痘功效显著 解密隐藏的美白因子

2015/12/17 18:12:01 作者:N-guo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吗,珍珠粉原来可以祛痘,珍珠粉原来可以祛痘,珍珠粉原来可以祛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这里小编郑重地告诉你内服与外敷同时进行的效果是的。

你知道吗,珍珠粉原来可以祛痘,珍珠粉原来可以祛痘,珍珠粉原来可以祛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在这里小编郑重地告诉你内服与外敷同时进行的效果是最佳的。

在南方,由于天气比较湿热,再加上有痘痘的人一般内火较旺,珍珠粉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外用珍珠粉去痘,珍珠粉可以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控油和保持皮肤干爽。

那么怎么制作珍珠粉面膜呢?

珍珠要选用优质的,吸收可以更加畅通。

这种面膜可以自己在家手工制作,不仅符合日常生活,成本低,而且容易制作,用来祛痘预防长痘再好不过。

生肌,修复破损肌肤,珍珠粉可以有效促进人体的胶原细胞再生长,同时起到消炎杀菌作用,均匀涂抹在创口处,可以快速有效修复再生。

蜂蜜珍珠粉面膜配上蜂蜜之后更加有效去除痘印,给肌肤靓丽光泽,但不是所有皮肤都适合的,因为蜂蜜本身具有高渗透性,可以使皮肤干燥,所以干燥性质的皮肤切忌试用,其他油性中性的皮肤都可适当使用。另外该面膜不适合长痘人群。

在众多市场上的美白美容面膜中,都会添加牛奶成分,牛奶珍珠粉也可谓是美白好手啊,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加在一起自是效果可谓相得益彰。牛奶与珍珠粉做面膜的困难在于二者混合后很稀,自家制作的怎么才能成为面膜敷在脸上呢,很简单,弄一块压缩纸膜过来,将牛奶和珍珠粉混合后倒入纸膜,敷在脸上就可以了,是不是so easy。

芦荟加上珍珠粉所制作的面膜也是大有功效的,这种面膜特别适合祛痘人群,而且很清爽,芦荟本来就是美容大自然的产物,对肌肤而言是极好的,但是芦荟汁有一定的微酸性质,可能有部分人群会有所过敏,所以要先测试一下,或者用茶树薰衣草替代也是可以的。

外敷之后再配合珍珠粉内服更佳,葆春延衰,青春常在。

长时间用坚持使用,不要嫌麻烦,功夫不负有心人,效果会渐显。

小编写到这里也真心希望广大痘友,能健康祛痘,恢复容颜,让我们更加自信更加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