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前后对照图 简单快速判断你是否需要割双眼皮

2015/12/18 12:46:01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前后对照图
一双眼睛是否灵动大部分取决于它是否的双眼皮!女生因为没有双眼皮而显的双眼无神,然而双眼皮手术的出现,大大改变我们的想法,我们都可以通过手术获得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韩剧里面那些美丽的女主角大都有一双灵动的眼睛,而一双眼睛是否灵动大部分取决于它是否的双眼皮!可是基因是父母给的,很多女生因为没有双眼皮而显的双眼无神,然而双眼皮手术的出现,大大改变我们的想法,很多女生都想通过手术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双眼皮手术最常用的有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及植皮重睑法,但目前使用的最频繁的是切开法!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一个开口,剪掉我们无用的脂肪,直接将皮肤和上面的皮肤缝合到一 起。这个方法需切开皮肤,伤口较大,所以消肿时间就比其他手术要长,之后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不过,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做出来的效果就可靠又持久,适合于很多情况下 的单睑。因此,切开重睑法是比较受大部分女生欢迎的。

12下一页

    割双眼皮前后对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