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和眉毛搭配 选对眉形美丽翻倍

2015/12/18 10:56:3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知道脸型和眉毛的应该如何搭配吗?很多美眉喜欢跟风,流行一字眉时就画一字眉,流行弯眉时又改成弯眉,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的!选对眉形可以修饰脸型,让美丽翻倍!

大家知道脸型和眉毛的应该如何搭配吗?很多美眉喜欢跟风,流行一字眉时就画一字眉,流行弯眉时又改成弯眉,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同脸型应该选择不一样的眉形,选对眉形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让美丽翻倍哦!

适合圆脸的眉形:上扬眉

近两年流行一字眉,很多圆脸美眉也跟着画,结果脸显得更加圆。那么弯眉可以画吗?弯眉因为眉尾是向下的,所以会显得脸短,所以也不适合圆脸美眉。小编建议大家可以画上扬眉,带有点眉峰能让脸看起来显得瘦些,眉峰型状不要太锐利,轻微上扬就可以了。

适合方脸的眉形:弯眉

方脸美眉适合短眉形,像弯眉就很适合,带有一点点的弧度,但是又不像上扬眉那样。方脸容易给人凶的感觉,画了弯眉能增加温柔感。大家注意了,眉间距不要太窄,眉峰圆润,眉头略粗,不可以太细太短,如果画成像柳叶眉那样就不好看了,会显老气。

适合长脸的眉形:平眉

长脸美眉不适合上扬眉,因为那会让脸显得更加长,所以大家要注意了。粗平的一字眉比较适合长脸,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在眉毛2/3处起眉峰,眉峰应平一些,眉间距短而宽。眉毛不能太细,粗细可以跟卧蚕差不多,这样使眉毛在眼上显得有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