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和眉毛如何搭配 你的脸型适合哪种眉毛

2015/12/21 20:0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眉毛是脸部很重要的一个部分,没有眉毛的存在就会显老,所以眉毛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可是眉毛的形态多种多样,有些MM就很疑惑,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眉…

我们都知道,眉毛是脸部很重要的一个部分,没有眉毛的存在就会显老,所以眉毛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可是眉毛的形态多种多样,有些MM就很疑惑,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其实眉形和发型一样,都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考虑的,流行的好看的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眉形也需要根据脸型来决定。下面我们就说说各种脸型分别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吧。

首先我们说说可爱的小圆脸,圆形脸最明显的特点就是脸部轮廓不够明显啦,脸部比较圆,下巴线条相对的不是很明显,这样的脸型其实很可爱,可是容易显脸短。这样一来我们就要选择有弧度的上扬眉啦,今年流行的平眉就不适合圆脸MM咯。上扬眉能在视觉上拉长脸部,让脸看上去长一点,不那么圆。

接下来说说菱形脸,菱形脸呢就是脸部棱角比较多啦,显得比较man,这种情况下就适合女人味的柳叶眉哦,可以让脸部看上去柔和一些,比较有女人味。

然后轮到方形脸啦。小编觉得方形脸MM应该是比较苦恼的,方形脸MM有个最烦恼的地方就是脸上那两个腮帮子太显眼啦,我们都知道腮帮子大会显得比较man,缺少女人味,所以呢,对于方形脸MM就很适合今年很流行的韩式平眉哦,而且不仅弧度要平,眉毛还要粗。粗平眉的存在感比较强,可以让人把视线转移到眉毛上而忽略硕大的腮帮子哦。

最后就是众人艳羡的鹅蛋脸啦。鹅蛋脸在东方的审美里是最好看的脸型,圆润而有不失弧度,非常能表现东方女性的柔美。鹅蛋脸MM就幸运啦,几乎适合所有的眉形哦,只要是你喜欢的都可以尽情去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