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和眉毛有什么关系  看看你的脸型适合什么眉型

2015/12/19 17:2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和脸型是有一定的制约的。也就是说你什么脸型就只能适合这几种眉型。如果说你用了不同的眉型,那么,就不是很好看了。正确的眉型不仅可以给你的眼睛加分....

眉毛和脸型是有一定的制约的。也就是说你什么脸型就只能适合这几种眉型。如果说你用了不同的眉型,那么,就不是很好看了。正确的眉型不仅可以给你的眼睛加分,还可以改善你的脸型。做到双加分。甚至合适你的眉型还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的有活力。想不想知道你到底适合什么样的眉型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1方形脸的人呢,比较适合的眉型是圆润柔和的。方形脸的人适合的眉毛最好不要有棱角的,那种比较圆润的就是最好的了。
2长形脸的人会给人你的脸是垂直的,甚至是拉长的感觉,所以说呢,最适合这些人的眉型是那种加长的眉型。最好是眉弓延定位在在眼角的上方。可以的话拖长一些眉毛的尾部,但是,要把握尺度,如果尾部太长会给人一种眼睛下垂的感觉。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3对于 心型脸的人来说,比较适合浓眉,因为这行脸型的额头比较宽,而下颚比较小。淡眉反而不适合这类脸型的人。浓眉还可以勾勒脸型的轮廓。起到平衡小下巴的作用,让你的脸更加大气。更加好看。

4对于圆形脸的女人来说,适合一些棱角分明的眉型。圆形脸的人看起来会比较年轻一些。但是会缺乏一些个性。所以需要眉毛来修饰。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脸型,你需要的是一条均匀的眉毛来修饰你的脸型。不要太夸张,记住眉毛是来修饰你的脸型的,要有一个整体的概念。不要只追求眉毛的好看,而忽略的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