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介绍失败并不多 瘦脸针失败图片盘点

2015/12/18 13:00:01 作者:N-guo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瘦脸针失败图片
瘦脸针,又称肉毒素针。瘦脸针的作用在于特殊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来达到是脸部比较发达的肌肉麻痹,收缩松弛的肌肤,而且对比传统那可以进步的。

瘦脸针,又称肉毒素针。瘦脸针的作用在于特殊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来达到是脸部比较发达的肌肉麻痹,收缩松弛的肌肤,而且对比传统那可以进步的,无创口,无需药物调理,速度快,而且见效也快,对于现代的明星以及热衷于瘦脸的人们来说可以说是大好的消息,事实上也证明很多人亲睐于瘦脸针,尤其明星居多。

但是瘦脸失败的事例并不少,秦岚巩新亮孙菲菲王菲张雨绮都是一些很经典的案例,受害的还有许许多多的人,有的人脸颊凹陷,有的人笑容显得僵硬违和感并不少,更严重一点的人,两边脸部不对称甚至变形,时间长了有的人是可以恢复的,但是恢复了也会有违和感。

那么瘦脸针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