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非法整形猖獗源于爱美之心 整形美容失败大盘点

2015/12/18 12:56:01 作者:N-guo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美容
少女明星被毁在美容整容,网络红人风扇大妈整容上瘾导致面部严重变形;港星薛芷伦满脸浮肿,姚芊羽脸烂无人识,日本女星神田留美整张脸变锥子脸,令人惊悚。

2015年12月16日下午,经过昆山警方之前的大量收集证据,终于捣毁一起影响甚大的犯罪产业链,该案是以网络平台来销售假的美容产品,受害人群以女性居多。

通过这个事例我们不难发现,中国人多,爱美的心人人都有,那么就会形成整形美容的热潮,那么为什么非法的整形美容产业链这么多,就是因为很多人追求美丽的容颜,觉得眼睛切个双眼皮会不会更加炯炯有神;颧骨削一下会不会显得脸蛋更加瘦小迷人;

鼻子隆大之后会不会更加有福相,鼻梁整得像欧洲人又高又挺更加时尚。其实有这样的想法都很正常,不过正常之余也要考虑正规合法的医院,选择有经验,成功几率高的医生作为自己美容的前提,同时美容的方式有很多,可是在整容之前,你必须要考虑到风险所在,并不是说高端的专业的整容美体医院就一定是成功的,失败的案例也不鲜见,爱美是需要代价的,那么这个代价,你觉得呢?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