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的牙齿对脸型的影响   揭秘牙齿对人的影响有多大

2015/12/18 14:52:07 作者:S-xia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远古开始,人类对美就开始了不懈的追求,可难耐牙齿的问题对我们容貌的影响很大,因此很多人选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来来改善,我们大家一般情况考虑的问题比较周全……

自远古开始,人类对美就开始了不懈的追求,可难耐牙齿的问题对我们容貌的影响很大,因此很多人选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来来改善,我们大家一般情况考虑的问题比较周全,害怕手术以后脸型会有所不同。那么牙齿矫正对脸型影响大吗?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这一问题也是大家想了解的问题之一吧。

首先,很多的牙齿矫正的病例,牙齿的移动范围一般是前后方向,所以对脸部侧面外观的影响就会比较大。例如暴牙,这种病例,嘴唇由于门牙向后移动会变得比较容易牢固,这样门齿就不容易外露,修整后无论从侧面还是从正面来看,脸型都会变得比较好看。
由于牵涉到矫正之后的稳定度,一般的矫正牙齿对牙弓宽度改变都不大。虽然在部分青少年病例中,可能会通过快速上颚扩张术矫治过窄的上颌牙弓,但是对脸部宽窄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患者由于生长引起的脸型变化是医生无法预料的,成年患者的脸型变化有可能是牙齿矫正期间进食不方便或是疼痛和心理压力及其他生活习惯的改变导致的,引起脸型的改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