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爽靓丽丸子头扎法 让你眼前一亮

2017/4/28 8:22:16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为大家带来简单易学的甜美可爱丸子头扎法,这三款丸子头都别具风味,整洁干练的丸子头扎法相信一定可以让你轻松掌握,在这个春季里让你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丸子头扎发。

入门简单丸子头的具体教程如下。我们先把马尾辫扎好,注意高度不能太低,最好能再镜子中明显就能看得到马尾头部。然后用手把马尾按一个方向围着马尾头部卷成“丸子”的形状。扎好之后,可以用手再适当的调节一下整体松紧度,丸子头不需要太规整,如果太整齐反而没有了俏皮的感觉。

如果您有刘海的话,完全可以借用一下卷发棒或者直板夹将刘海往内卷一下。这样的刘海也会给丸子头加分不少。这款简单甜美的丸子只需要皮筋这一小工具就能完成,是非常适合初学者的。

第二款丸子头为“编股丸子头”。和第一款一样需要我们先扎出高马尾来。然后将马尾分成两部分,并将其中一部分用手从根部拧到发尾部,注意这一过程中,不可以中途断掉。以没有拧的另一股头发作为中心点,将拧好的头发围绕着这一中心卷成丸子,最后用发卡固定住即可。同样,将另一股易同样的方式。然后围着之前卷好的丸子,最后也用发卡固定好。

第三款丸子头和第一款很相似,但是还是有所不同的地方。不同就在与扎好马尾之后,不知直接将马尾拧卷成丸子头,而是需要用梳子将扎好的马尾逆着梳起。然后将梳好的马尾扎成丸子头,这一款的丸子头会更加蓬松俏皮。

可以喷上一些发胶稍微固定一下其他毛躁的碎发,但是耳后的碎发可以不用规整的固定住,自由的散落会更加随性大方。以上的三款简单甜美的丸子头,都值得您在家中试一试,如果您觉得整体上枯燥的话,可以任意搭配您自己喜爱的小饰品进行装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