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霉素去痘印有没有用 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2017/10/1 17:43: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是青春痘留下的痕迹,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而留下疤痕。

痘印是很多人所讨厌的,尤其是女性,当脸上出现痘印时恨不得换张光滑的脸皮。关于去除痘印的方法很多,但是不是真的有效却很难说。网上有人说用红霉素可以去痘印,事实上,网友们表示红霉素是抗炎症药品,对于一般的抑制痘痘生长还有点用处,但是祛痘印没什么明显效果。

尤其要注意的是,有的人皮肤很敏感,千万不要自己乱用药,一旦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可就糟糕了,可能听人说用红霉素有效果,但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并不代表适合每一个人,网友们的意见也只是仅供参考而已。

想要祛除痘印也不是没办法,主要是要靠自己的自觉性。一旦发现脸上有痘痘的时候,不要动不动就拿手去摸,要时刻注意清洁,这样才不会在皮肤上留下污垢,而且如果是长在额头上的话,要注意将刘海拨起来,不要让头发上的油脂和污渍感染青春痘,一旦感染就会发炎,严重的还会化脓,哪怕是好了也极容易留疤。

除了这几点外平时生活中处处都得注意,要美丽就不要怕麻烦,多点细心,多点耐心。

消除痘印时很是害怕我们生活中的一些行为习惯,一个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来看看这几点中你占了几点吧。一是用手挤或抠痘痘,要知道我们的手上有着很多细菌,如果靠蛮力去挤压痘痘,不仅会将皮肤弄破,还会将细菌带进去,造成发炎、感染等不良后果,一段时间后,脸上就会留下一个个痘印。

二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皮肤在修复痘痘留下来的的痘印时,吃太多的辛辣食物,会给身体的各项机能造成一定影响,皮肤细胞不能及时形成,痘印也就很难消失了。三是不要经常洗脸,洗的太多容易将保护皮肤的油脂洗掉,使皮肤变得干燥,去除痘印也就更困难了。四是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紫外线会使痘印颜色变得更深,更为显眼,要时刻记住防晒。

哪怕是生活中一个小小的举动可能都会让痘印牢牢跟紧你,所以光滑美白的皮肤,要从日常生活保养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