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指甲款式图片欣赏 4款圣诞风美甲哪款你爱

2015/12/18 16:0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当当当~圣诞节就要来啦,MM们买好圣诞节要穿的美衣没呀?小编买了一大堆哦。小编个人觉得圣诞节是个很浪漫的节日呢,并不是说过圣诞节的情侣比较多…

当当当当~圣诞节就要来啦,MM们买好圣诞节要穿的美衣没呀?小编买了一大堆哦。小编个人觉得圣诞节是个很浪漫的节日呢,并不是说过圣诞节的情侣比较多,而是圣诞节元素非常可爱呀,小女生都会爱不释手的呢。圣诞节不仅要穿得美美的,更要打扮得美美的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圣诞节元素的创意美甲哦,快找找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圣诞美甲一

这款圣诞节元素的指甲是属于贴的图案呢。红色和绿色都是圣诞节的特征颜色哦,这款指甲整体色调是墨绿色的,很显手白,雪花和圣诞树也让指甲看上去萌萌哒,很有创意呢。

圣诞美甲二

谁说圣诞节美甲一定要有圣诞老人圣诞树?这款美甲虽然没有很明显的圣诞节特征元素,可是一看就圣诞风满满。温柔的裸色底色,沾上可爱的点点模拟雪花飘落,前方的指甲涂一层低调的黑色,是不是很有圣诞的气息?

圣诞美甲三

既然圣诞节,那红色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圣诞节在西方的地位就是我们中国的春节,当然是喜气洋洋的啦。简单的大红色指甲,贴上可爱的圣诞老人,没有过多的坠饰,可是圣诞元素却十足哦,是不是少女心满满的?显得元气十足呀,正红色也衬得手很白净。

圣诞美甲四

这款指甲同样的没有太明显的圣诞元素,可是灰色和白色的混搭制造出下雪的场景,不像很多人追求的红色,而是选择了冷门的灰白色,显得很有个性哦,这样的图案也显得非常清新,时尚而不显得沉闷。小编建议涂指甲之前最好涂一层底油,护甲耳朵同时也能让美美的指甲持续时间久一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