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指甲款式图片欣赏 4款美甲展现甜美圣诞风

2015/12/21 11:5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圣诞节就要来啦,相信很多人都准备好圣诞风美衣准备过节了吧,小编已经备好了呢。不仅如此,小编还特意做了个圣诞节主题的美甲准备全身心地迎接圣诞节…

圣诞节就要来啦,相信很多人都准备好圣诞风美衣准备过节了吧,小编已经备好了呢。不仅如此,小编还特意做了个圣诞节主题的美甲准备全身心地迎接圣诞,是不是诚意十足?圣诞节在国外可是个隆重的节日,不仅要穿新衣服,整个人也要焕然一新哦,所以小编做了个圣诞节美甲特辑,整理了一些圣诞风美甲供各位MM参考哦。

圣诞美甲推荐一

这款圣诞风美甲做法有点复杂,需要有点技术的人才能做出来哦。虽然底色是红色,但不是很正的圣诞红,是有点深红的感觉,并且其中还是闪着珠光的,很显手白,非常甜美。

圣诞美甲推荐二

这款美甲呢就显得非常童真童趣啦,不仅有圣诞老人,还有雪人等造型,非常可爱,童心满满。每个指甲的底色和图案都不相同,这款指甲比较别具匠心,甜美度瞬间up。

圣诞美甲推荐三

这款美甲就没有很明显的圣诞节元素啦,除了其中一个指甲有点圣诞树图案。这款美甲利用白色甲油制造出朦胧的下雪场景,非常有意境,底色是甜美的裸色,低调却不失气质,前面的指甲涂上了黑色甲油,有点小心机哦。甜美的同时又比较显得有个性,小编极度推荐哦。

圣诞美甲推荐四

最后的美甲重磅来袭!小编最钟爱的是这款姨妈红美甲,姨妈红可是这两年来非常火的颜色哦,你如果不知道那就out啦,姨妈红就是介于正红和深红之间的颜色,既没有正红的土气,也没有深红的老气,红得恰到好处就是啦。这种姨妈红会显得手很白,很有女人味,但也不缺乏圣诞气息,姨妈红和霸气的银色毫无违和感地结合,显得甜美时尚又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