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指甲油怎么涂好看 秀出你指尖的绚丽色彩

2015/12/18 16:30:01 作者:L-lai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肯定愿意在指甲上花很多功夫,指甲油是她们的美甲必需品,各式各样缤纷的色彩闪耀迷人让你在各种场合派对上抓住全场的目光,小编来告诉大家指甲油怎么涂好看。

图片上的颜色搭配比较多,通常像这种指甲末端不同颜色的称为法式边,很多人都喜欢涂这款式,因为简单方便之余也不会太乏味,让你的手指看起来更纤细,甲面也更优雅瘦长。

这款是比较传统也是最简单的涂法,红色指甲油就是妖艳华丽的代表,不管是谁涂这个颜色或者任何妆容都能hold得住场面,让你兼具性感、华丽又不失个性,多少明星红人都爱涂红色甲油,就是因为它永不低调永远都是潮流的色彩。

小小的指甲却变化多端,可以用指甲油画出很多图案与发纹就如同是一块 画布,简直就是Crazy!黑色和白色这样单调的颜色,涂成格子款式十分时尚,在视觉上多了分立体几何感,喜欢这款式的你赶快罗起你的色彩甲油行动起来吧!

现在的指甲油犹如化妆品一样,广受大众女性的喜爱,所以在产品上也有不同的质地,以往的甲油都是亮亮的,图中的是磨砂质感与别不同,单色的甲油太沉闷?可以添加其他比较萌的色彩搭配,简单图案最适合低调又不闷骚的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