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网红发型与帽子搭配 让你美爆整个冬季

2015/12/18 16:10:1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红发型】帽子是凹造型利器,冬天帽子是不能少的!不过帽子和发型一定要搭配好了才好看,可不是随便乱搭这么简单哦!不懂得妹子看过来,一起来看看韩国网红的示范。

帽子是凹造型利器,冬天帽子是不能少的!不过帽子和发型一定要搭配好了才好看,可不是随便乱搭这么简单哦!不懂得妹子看过来,一起来看看韩国网红的示范,跟着做准没错!

长卷发+贝雷帽

贝雷帽是冬季最受欢迎的帽子了,这款比普通款的要特别一点,上面的毛球球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甜美可爱。贝雷帽其实不需要弄什么特别的造型,一头浪漫的大波浪卷发加上贝雷帽就够了,女人味十足,看起来暖暖的。

慵懒扎发+粗毛线帽

这种粗毛线帽这两年非常火,如果大家想要让脸看起来显得小一些,那么选这款帽子就对了!短发妹子直接将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如果头发比较长,可以盘成一个低丸子头,然后将两侧的刘海用卷发棒卷成自然大卷,用手拨的自然些就行了。

棒球帽+侧麻花辫

很多人搭配棒球帽就直接是长直发或者卷发,其实那样并不好看,将头发扎成一个蓬松的侧麻花辫,感觉完全不同,时尚感立增。大家记得,麻花辫一定要是蓬松的,不能太紧,这样才好看哦!

宽檐帽+自然内扣直发

想要打造女神范,毛呢宽檐帽是不能少的!其实搭配这种帽子,发型不需要太复杂,像上面这样,微微内扣的直发就是最好的,清纯显气质,搭配上各种大衣外套,美的不要不要的,赶紧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