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与脸型怎么配?三种常见脸型的发型搭配方式

2015/12/18 15:58:0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很难改变脸型,但我们可以随意改变我们的发型,所以我们要根据我们的脸型选发型。并且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显得脸型好看。发现和脸型应该怎么搭配才能达到

我们很难改变脸型,但我们可以随意改变我们的发型,所以我们要根据我们的脸型选发型。并且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显得脸型好看。发现和脸型应该怎么搭配才能达到颜值巅峰呢?不急,下面让小编来介绍几种高颜值发型搭配吧。

脸型较大的圆脸:

style1.长长的直发最适合不过,两侧打薄,留一侧刘海。避免扎马尾!露额头!因为两侧下垂发帘能够使脸型看起来修长。这样既有气质又能显得脸瘦!

style2倘若想让自己显得甜美一些.中短长度的bobo发型是最好的选择。内卷的发尾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可以给人一种活泼感。记得要避免大卷烫发,因为这样会使脸更大。


棱角分明的方脸:
style1:大波浪卷发,头顶部分蓬松,可以配侧分的斜的碎碎的刘海,,可以突出方脸具有立体感的特色和修饰方脸的棱角缺点。

style2:清爽的马尾辫极其适合方脸。许多模特都是方脸的,在模特界,方脸的模特极其受欢迎。故方脸的人大可以尝试无刘海的发型,大胆的展示自己的脸型。

长脸型:

style1:无刘海中分,发尾微微接触到下巴。微卷的发尾可以修饰过长的脸噢。

style2:有刘海,齐下巴长的中长发式,将刘海两边的投放拨松一点,加强宽度,这样脸就显的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