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红发型get起来 从发型开始改变自己

2015/12/22 16:58:01 作者:T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网络的时代里,渐渐的就窜出了一群红人,那就是网络红人啦,简称网红,怎么能算得上是网红呢,就是在长相容貌上能够吸引到一群喜欢你的人,简单来说就是五官精致

在这个网络的时代里,渐渐的就窜出了一群红人,那就是网络红人啦,简称网红,怎么能算得上是网红呢,就是在长相容貌上能够吸引到一群喜欢你的人,简单来说就是五官精致,长得可爱,美丽,然后拥有一定量的粉丝,网络红人虽然没有明星的粉丝阵容那么大,但是网络红人的一举一动都会吸引到大家的目光,而今天我们讲的就是关于网红的发型,网红有分男女,我们讲的是女网红的发型,让想要从发型上改变自己的妹子能够开开心心,简简单单的变美哦。现在问起大家,什么发型最流行?

想必很多妹子都知道空气刘海,是的,就是空气刘海,想用有一个跟网红一样的空气刘海吗?很容易,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平刘海,但是平刘海的的长度不能太短,大概剪到跟眼睛齐平,而且,刘海要是比较少的那种。

所以,需要我们剪的比较稀薄,然后我们可卷发棒轻轻对刘海进行小幅度的卷烫,然后就OK 啦。其次我们就讲一个网红也很喜欢的发型,那就是丸子头啦,小编也好喜欢丸子头,因为很容易就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材料也很简单,就是两条橡皮筋啦,给个小提示给女孩们‘。

丸子头需要在头发比较不松散的情况下才扎的好看,因为洗完头后头发会有很多小碎发,所以很难扎丸子头,步骤也很简单,就是把头发扎的老高老高的,然后,把头发卷几圈,然后就一圈一圈的层叠,最后,就是拿出最后一条橡皮筋来固定,就能完成网红最爱,丸子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