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整容成芭比娃娃 乌克兰母女三人酷似芭比

2015/12/18 17:4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容成芭比娃娃
最近网上一个帖子引起了小编关注,名称叫做乌克兰惊现真人芭比娃娃。小编点进去一看发现,这家人基因真是好呀,母女三人长相极似芭比娃娃,同时身材火辣。但是经过…

上图是芭比娃娃和其父亲的合照。虽说整容成这样虽美,可是终究不太现实,试问小伙伴们,在现实中看到走动的芭比娃娃,第一反应是吓呆了还是觉得美极了呢?小编估计都会非常惊讶吧。对芭比娃娃的喜欢是很多女孩子都有的,但是整成这样在现实生活里确实有些奇怪呢。虽然有着芭比娃娃的外表和曼妙的身姿,可是脸部肌肉僵硬,眼睛空洞无神,失去了人类该有的灵气,这样真的就好看吗?总有些人为了整容不惜砸钱,更不惜在自己身上脸上动刀,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整成理想的模样也有人毁了容,小编只能说整容有风险,整前还是要谨慎考虑呀。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