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看整形手术后的自己 过于追求美貌容易迷失自我

2015/12/18 17:14:0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手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又不断的提高。走在大街上一眼望去怎么全是美女?再仔细一看怎么这位美女和那位美女咋那么像呢?那个女孩咋像一个明星呢?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又不断的提高,走在大街上一眼望去怎么全是美女?再仔细一看怎么这位美女和那位美女咋那么像呢?那个女孩咋像一个明星呢?那边那个女孩干嘛又是墨镜又是口罩?到最后才只到是她们为了追求美丽去做了整形手术,可是这样真的好吗?这可是在懂刀啊!现在社会进步了人们对于美的定义对于美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我感觉是越来越扭曲。今天可以不满意眼睛这样,明天可以对鼻子又有那么点想法,或许后天觉得胸上是不是少了点什么。就拿长的清纯可爱的妹子来说吧,有什么不好的呢?给人以邻家女孩的影响怎么不好呢?娃娃脸的妹子些该庆幸吧,你有一张娃娃脸是要羡慕死好多本身就长的着的人啊!本来就长的精致的妹子,以我看美女的眼光来看你你已经很美了难道你不知道?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