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统和服发型图片欣赏  10款风情万种的和服发型推荐

2015/12/19 14:49:26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和服作为日本最传统的服装在日本的地位与汉服在我国的地位是相同的,而且和服造型可以说是日本的一种经典文化,现今我们还是能看到日本人对和服的重视程度。和服是……

日本和服作为日本最传统的服装在日本的地位与汉服在我国的地位是相同的,而且和服造型可以说是日本的一种经典文化,现今我们还是能看到日本人对和服的重视程度。和服是日本的一种民族服饰,日本女孩在节日庆典上会穿上和服,而且还会盘上搭配和服的复古盘发。下面欣赏一下发型图片吧~

盘发使人看起更成熟有魅力,从众多女星盘发中我们发型盘发其实也能大气显嫩。今天我们为女性们带10款和服盘发,成熟盘发搭配合适的和服,其实也很有魅力哦。
步骤/方法
1和服盘发短发mm也能打造哦。短短的头发,用一款精致的发圈扎起,独特的打理,让别人以为你是长发。
发型和和服的完美搭配
2优雅清新的公主头扎发也是无国界的,这种简单的将浪漫的长卷发进行时尚的棕色染发,而配合偏分的斜刘海设计与这种花朵式的和服更显女生的优雅唯美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