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用  保持清清爽爽一整天

2017/6/21 16:08: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爽肤水

    在炎热的夏天,皮肤难免受到太阳的直接照射,随时随地都可能引起肌肤的黄气,暗沉,还有的就是室内的冷空调的反应作用,肌肤很快就有了干燥感,而爽肤水,是可以让皮肤迅速补充水分,恢复健康护肤品,那么,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用呢?

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用?OLAY面膜水

    OLAY面膜水,全称是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全新升级的这款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成功破解打造光感美白肌的三大秘诀,通过从内到外三大层面修护肌肤润泽度,解决肌肤发黄,发黑暗沉。产品含有的桑树萃取精华,维他命B3等等成分,对保湿亮肤,滋润肌肤肤质,层层水润,让有效滋润滋养成分深入肌肤底层,使得肌肤水润饱满透亮,另外,它除了光感美白肌肤补水外,对付色斑也有不错的表现哦。

    OLAY面膜水,质地轻薄,像牛奶般的丰盈,,每天洁面后,取出自己需要的用量,放在掌心,涂抹脸上,轻轻按摩一下,效果就非常好了,仿佛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隐形面膜,真是太棒了。吸收很快不油腻,味道好闻,好香,但香味不浓,我喜欢,用过后,肌肤水水的,润润的,肌肤净白度提高了,真有一种意外的惊喜。

    OLAY面膜水,包装很优雅,乳白色的瓶身和银色的瓶盖,很有协调美。温和的膏体就如温和的包装,没有一点的刺激,适合任何肌肤使用。

    如果使用OLAY面膜水作为第一步护肤,然后第二步还是派上OLAY家族的精华液,跟上OLAY的面霜,那么,肌肤就算画上了完美的符号咯。

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用?温碧泉新活保湿水

    升级后的温碧泉新活保湿水,利用分成动态补水科技,循环水动力,让肌表吸水,肌里活水,肌底生水,从而促进水循环,打通水循环通道,将水分送至缺水层,打造肌底喷泉,让肌肤长效补水,饱满水润,肤色有了很大的改善。产品味道很好闻,就是混合性皮肤在夏天用的时候,有点油腻。这款温碧泉新活保湿水,包装高大上,很大一瓶,很实惠,这一点很受欢迎哦。

    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用?一定要针对自己的需求。最后我想说的是:OLAY面膜水,真的很好,介绍给了几个朋友,都是效果非常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