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头发的扎法步骤    几步教你扎蓬松花苞头

2016/8/21 11:07:25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懒的发型能体现 温柔的气质,凌乱的感觉,很有亲切感,今天小编就教你一款蓬松花苞头的扎法,轻松打造慵懒发型,让自己变身时尚小魔头,我们一起来学扎吧...

慵懒的发型能体现 温柔的气质,凌乱的感觉,很有亲切感,今天小编就教你一款蓬松花苞头的扎法,轻松打造慵懒发型,让自己变身时尚小魔头。

蓬松花苞头:凌乱感十足的花苞头,发丝随风飘逸,巧妙修饰脸型,给人很柔美的感觉。

方法/步骤

扎发前,模特是一头浅棕色的中长卷发,先把头发梳理顺,待造型。

先调整刘海,在耳际旁分出两侧头发,预留起来。

然后把剩下的头发,在脑后扎一个高马尾辫。

把扎好的马尾,顺时针扭转起来,再取黑色的一字夹固定住。

把开始预留出来的两侧头发,分别绕在花苞上,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住。

最后整理一下两侧刘海处的发丝,留出一小束头发,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

一款蓬松花苞头就打造完毕了,稍带凌乱感,随性而个性,发丝随风飘逸,妩媚动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