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网格美甲红色教程分享 御姐式造型绝不撞款

2015/12/19 16:38:03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画红色指甲。因此网上关于红色美甲教程的也有很多。你也喜欢红色的指甲吗?红色指甲适用的场合非常多,无论是上班、朋友聚会、与男友约会……

很多女生都喜欢画红色指甲。因此网上关于红色美甲教程的也有很多。你也喜欢红色的指甲吗?红色指甲适用的场合非常多,无论是上班、朋友聚会、与男友约会等都能令你很有气场哦。别着急,下面教你来画一款简单的红色美甲。
红色美甲教程
1、先给指甲涂上一层底油。这样既可以让凹凸不平的指甲表面更光滑,而且还能保护指甲,指甲油上色也能更均匀。涂抹底油很重要,有些指甲就是因为没有涂抹底油,很快就掉色。而且底油还能预防色素沉淀在指甲上。

2、取适量的红色指甲油涂抹在指甲上,涂抹完所有手指后,再涂抹一次可以让色泽更饱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