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能吃毛豆吗 这些食物都可以吃

2018/1/21 14: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节干燥,嘴唇长泡是常有的事情。其实,嘴唇长泡在医生看来,是由于体内肝火过旺。所以想嘴唇好起来,在饮食方面就要注意,那么什么食物可以吃呢?毛豆可以吃吗?

不论是谁,嘴唇长泡都会感到非常痛苦。不仅不好看,吃东西的时候嘴巴也痛,各种不方便。其实,嘴唇长泡就是因为你吃了太多上火的食物导致的,那么嘴唇长泡后我们可以吃些什么呢?

很多人喜欢吃毛豆,那么嘴唇长泡的时候还能吃吗?毛豆也是绿色蔬菜的一种,所以嘴唇长泡是可以吃毛豆的。但是不要吃爆炒毛豆,吃只能用清水煮一下,蘸着醋吃。而且毛豆有点太硬,吃太多嘴巴会很痛,还是不要吃太多了。那么除了毛豆,我们还可以吃什么减轻上火带来的伤害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25006289995

在众多食物里,虽然辛辣刺激的烧烤油炸都不能吃,但是可以吃的食物还是有很多的。

比如鸭肉,鸭肉属于凉性的,多吃鸭肉或者鸭血都可以起到降火的功能。除了鸭肉,蔬菜里的胡萝卜也可以多吃,胡萝卜的维生素超级丰富,对体内的各种肝火都可以抑制。还有白菜、油麦菜、生菜这些叶子蔬菜都可以多吃一些,嘴唇上的泡泡会消的更快。水果类可以吃的也挺多,比如梨、橘子、柠檬等等,对你的上火都有消火的作用。

来源:站酷

总之,就是饮食一定要清淡,少放油盐。还有要早点睡觉,熬夜会上火的,要保持充足的睡觉,肝火才会退得快。除了睡眠问题,还有就是工作不能太拼命了,有的人为了拼事业,就每天加班加点的工作,不顾身体。这样是不对的,熬夜对身体害处非常多,嘴唇长泡也是其中之一。所以大家要想彻底避免嘴唇长泡,就要在生活中注意作息和饮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