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养生茶 你喝对了吗

2017/6/1 20:27:17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养生茶,据体质的不同也有不同的种类。热性体质的人应喝凉性茶;寒性体质者应喝温性茶;脾胃虚寒者应喝中性茶和温性茶。那作为女人,夏季最应该喝补气养颜的养生茶。

大家都看过明星的荧幕形象,几乎完美无瑕,如果说她们不注重身体的保养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而据采访过的十位娱乐圈冻龄美女的口述,他们都有一个习惯就是注重养生和食补。

而夏季最好的养生方法是什么?莫过于服用养身茶了。女性身体随着年龄的转长会产生新陈代谢弱化和体内毒素堆积的问题,如果我们放任,就会越来越衰老,下面介绍几种可以长期服用的美容养颜的养生茶。

第一种茶是:玫瑰红枣茶。大家都知道玫瑰是女人的好朋友,不仅是浪漫的象征,还可以泡茶饮用或者提取护肤精华。而红枣是非常补气血的,玫瑰红枣茶是一款美容养颜茶。第二种茶是:山楂荷叶茶。这是一款减肥瘦身的好茶,还可以治疗便秘。夏季天气炎热,荷叶可以泻火气,清理肠道垃圾。而山楂负责开胃健脾,可以治疗夏季身体的倦怠症状。

第三种茶是:牛奶红茶。把牛奶加入红茶里面,适合每天的早餐时饮用,这是专门针对女性的一款茶,味道可口、补肾气还能够改善气色。第四种茶是:大麦姜茶。这是一款非常好的养生茶,几乎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喝,可以提高免疫力而且对消化功能的巩固非常有效。

最后一款就是:菊花柠檬茶。很多人喜欢喝菊花,也有很多人喜欢喝柠檬水,殊不知两者结合一起功效更佳。不仅可以美容护肤,还有可以祛痘嫩肤的功能。以上就是夏季最适合的女人的美容养颜养生茶,想要岁月无痕?赶紧囤货在家喝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