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燥粗糙怎么办 冬日护肤小妙招还你水嫩肌

2015/12/19 18:2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干燥是很多人都讨厌的,小编这样的干性皮肤就连炎热的大夏天都不怎么出油,别说一到冬天,那皮肤呀,干燥得摸上去粗糙得要命,手感很不好,看上去整个人也是病…

皮肤干燥是很多人都讨厌的,小编这样的干性皮肤就连炎热的大夏天都不怎么出油,别说一到冬天,那皮肤呀,干燥得摸上去粗糙得要命,手感很不好,看上去整个人也是病恹恹的,皮肤干燥非常令人讨厌。说到皮肤干燥,也许是最近温度降低了吧,随着人体汗腺的分泌减少,许多人都叫苦连天了,抱怨皮肤种种毛病,什么干燥、脱皮、发红、瘙痒统统都来了,小编可是很能感同身受你们的苦。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造成皮肤干燥的元凶吧。

首先,一进入秋冬季节我们的人体已经很敏锐地感知到了,所以汗腺的分泌开始减少,比炎热的大夏天少得多,于是我们的皮肤就处于缺水状态了,这是外界引起的。所以呀,小伙伴们一定一定要多多喝水,水可是神物,包治百病我们是知道的了,皮肤干燥也可以喝水缓解哦,多多喝水,这样一来,人体内水分多了,皮肤怎么可能干燥得起来?

说完外界原因,除了多喝水以外,我们还要多吃时令的蔬果,切记不可挑食,挑食可是怀宝宝,皮肤就会变差,蔬果里面含有的许多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能很好地调节我们的皮肤,恢复水当当哦。同时我们要给皮肤多补水保湿,脸上的话可以多多敷补水面膜,皮肤接收水分和营养比较直接,效果会比较明显,同时护肤品要用比较滋润的,不要嫌弃太油,秋冬就需要滋润一点的护肤品,最后要用锁水的面霜把水分紧紧锁在皮肤里。身体的皮肤呢,记得洗澡的时候水温不可过热,会烫坏我们皮肤自身的保护膜,就会让皮肤水分流失造成缺水干燥,水温适当即可,澡后最好是给皮肤来一点香香水水的身体乳,不仅闻上去香香的,还能给皮肤补补水,身上的皮肤也要水嫩嫩的哦。最后如果生活习惯不健康,压力过大的小朋友们,记得不要熬夜,多多运动,保持身体内分泌协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