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干燥粗糙怎么办 教你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2015/12/16 10:41:0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皮肤干燥粗糙怎么办?冬季一到,很多人的脸都干到起皮了,如何才能让肌肤恢复水嫩呢?敷面膜是最快又最有效的方法,自己在家就能做出天然安全又好用的面膜

冬季皮肤干燥粗糙怎么办?冬季一到,很多人的脸都干到起皮了,摸起来非常粗糙,如何才能让肌肤恢复水嫩呢?敷面膜是最快又最有效的方法,其实并不需要购买昂贵的面膜,自己在家就能做出天然安全又好用的面膜,接下来小编教大家自制保湿补水面膜,大家mark下来留着慢慢做。

蜂蜜橄榄油面膜

做法:在面膜碗中倒入适量的蜂蜜,然后加入几滴橄榄油,接着用面膜棒搅拌均匀。取一个压缩面膜,然后先用水将压缩面膜泡开,多余的水分挤去,用刷子将蜂蜜和橄榄油混合膏体涂抹在压缩面膜上,覆盖到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蜂蜜有很好的保湿滋润效果,不管是内服或者外用效果都非常好,与橄榄油加在一起对改善干燥肌效果特别好。

草莓酸奶面膜

做法:取一颗草莓,洗净后用捣烂,然后加入面粉和适量的酸奶,搅拌均匀,然后用面膜刷均匀地涂抹在脸部。等十分钟后,用温水将脸上的面膜洗干净。

功效:草莓和酸奶都有美白的功效,这款面膜不仅能保湿补水,还能淡化面部的痘印斑点,大家可以试试。

木瓜牛奶面膜

木瓜牛奶面膜将木瓜切块放入榨汁机,加入一些牛奶打成泥状,接着将压缩面膜放入面膜碗中,倒入木瓜牛奶汁,敷脸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木瓜有柔肤效果,能滋润皮肤。牛奶是美白圣品,与木瓜搭配美白又保湿。

黄瓜柠檬面膜

做法:黄瓜去皮榨成汁,挤几滴柠檬汁,两者搅拌均匀吗。将一颗压缩面膜放入黄瓜柠檬汁中,全部浸湿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黄瓜的补水功效就不用多说了,加入柠檬汁能起到美白的效果。

苹果蛋黄面膜

做法:苹果切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橙汁后带渣倒出来,加上蛋黄及面粉搅拌均匀。面膜刷将面膜涂抹在脸上,10-15分钟后用温水冲净。

功效:此面膜能起到滋润肌肤,收敛毛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