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妆容图片欣赏 3款妆容让你美美过圣诞

2015/12/20 14:1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就要来啦,为了迎接圣诞节,你都做了哪些准备呢?小编是准备了一套美丽的圣诞节服装哦。可是光有服饰是远远不够的,圣诞节一定要浑身上下都散发…

大家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就要来啦,为了迎接圣诞节,你都做了哪些准备呢?小编是准备了一套美丽的圣诞节服装哦。可是光有服饰是远远不够的,圣诞节一定要浑身上下都散发出圣诞气息才对呀。圣诞节气息不仅可以通过衣服来体现,还可以通过鞋子指甲等等,最后最必不可少的,就是圣诞节妆容啦。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我们怎么能不美美度过呢,特别是爱美的MM,怎么能错过美好可爱的圣诞节妆容呢。小编为此找了几款圣诞节妆容图片,供各位MM参考借鉴,美美过圣诞哦。

圣诞节妆容一

这款圣诞节妆容也真算是独具匠心了,这是在cos麋鹿吗?我们都知道麋鹿是帮圣诞老人拉车的呢,所以麋鹿形象是很能表达圣诞气息的哦,萌萌哒的小麋鹿一直很受欢迎呢。这位MM不仅戴上了有鹿角的头箍,而且脸上还点着可爱的小白点,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十分动人,这样的小麋鹿你喜欢吗?

圣诞节妆容二

说到圣诞节,喜气洋洋的圣诞怎么能少了红色呢?我们都知道圣诞节在西方世界的地位就如我们国内的圣诞节呀,是个非常喜庆的节日,喜庆自然就少不了红色的点缀啦。图中这位MM不仅戴上了圣诞帽,就连眼影都是很好看的红色底色哦,但又不只是单调的红色,还有一点黄色的陪衬,整个人看上去元气十足呀,非常适合圣诞节这么充满活力的节日呢。

圣诞节妆容三

我们第一个圣诞妆容的MM带着麋鹿头箍,图中这位MM也是哦,可见麋鹿多么受MM们欢迎吧,MM们是否也蠢蠢欲动想去买个麋鹿头箍啦?这位MM的妆容整体上比较清淡,眼妆也没有很浓重,但是睫毛一样是长长的,忽闪忽闪十分动人可爱,眉毛颜色和头发颜色都是美好的浅棕色,起到很好的呼应作用。这个妆容显得非常清新,而且很有日系风哦。喜欢的MM可以大胆尝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