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好看的圣诞节妆容图片 2款妆容教你打扮一个完美的你

2015/12/24 10:00: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有几天,大家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就要到来啦,美眉们都准备怎样迎接圣诞节呢,光有服装是远远不够的,你还必须配上能散发出圣诞气息的妆容,你们想好了要怎么样化……

还有几天,大家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就要到来啦,美眉们都准备怎样迎接圣诞节呢,光有服装是远远不够的,你还必须配上能散发出圣诞气息的妆容,你们想好了要怎么样化妆了吗?如果还没有想法赶紧来看看吧,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圣诞节的妆容,可以大大地提升你的气质哦!

STYLE 1

自然优雅的妆容

step1:在化妆之前一定要记得清洁脸部肌肤,秋冬还要注意肌肤补水。在清洁完后,要拍打化妆水、擦乳液、隔离霜;
step2:用较白的粉底打底,然后用散粉定妆;
step3:在睫毛根部勾勒出眼线,眼影的颜色要与整个服装搭配相协调;
step4:用眉粉刷出自然地眉毛;

step5:在笑肌上扑上橙粉色的腮红,口红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

STYLE 2
圣诞芭比妆
step1:用BB霜在脸部刷均匀,打上粉底定妆;
step2:用巧克力色的眉粉画眉毛,鼻翼和腮两侧都要上修容粉;
step3:用比较鲜艳的眼影颜色在眼睑上刷,贴上假睫毛,贴完以后,真假的睫毛要梳顺;
step4:上淡淡的腮红,最后涂上桃红色的口红。
这款妆容就这样简简单单地完成了,其实圣诞的整体妆容还需要美甲,这样才是整个人都美美哒。
我们美甲可以选用一些圣诞节的色彩或者图案,例如:红、绿、小鹿、雪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