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观赏圣诞节妆容图片 教你怎么化粉嫩圣诞妆

2015/12/22 15:38:01 作者:T1-xie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有几天就是圣诞节啦!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在圣诞节要化一个什么妆容才最吸睛呢?下面就教你们化什么妆在圣诞节最能吸睛。想要在圣诞节吸睛当然是粉色系的妆容。

还有几天就是圣诞节啦!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在圣诞节要化一个什么妆容才最吸睛呢?下面就教你们化什么妆在圣诞节最能吸睛。想要在圣诞节吸睛当然是首选粉色系的妆容啦,不仅能让你变得吸睛,还能为你带来桃花运。

因为柔柔的粉色会给我们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甜美气息。先从我们的眼妆开始说起,我们可以先用米色或者浅粉色涂抹在我们的整个眼皮上,这样淡淡的颜色会让我们的眼睛散发光泽感。然后再用粉色的眼影从眼窝的中间向左右两侧晕开,让粉色有一种渐变的感觉,但是我们一定要把眼影弄得比较均匀一点。

我们还要再换一把比较小的眼影刷,刷少量的淡粉色眼影在我们的下眼睑,让我们的上下眼皮都被粉色围绕,这样会让我们的眼睛比较有光泽,会显得我们眼睛比较明亮。最后我们不要忘了在我们的眼珠正下方点一下白色的眼影,这样可以突出我们眼睛的明亮,然后刷上睫毛膏、勾出眼线,这样粉色系的眼妆就这样完成了。

再说说我们的唇部应该怎么妆,可以让我们的唇部化的比较娇艳,最好就是化一个粉色的渐变唇色,这样会让我们看起来娇艳粉嫩。首先我们要遮盖住自己本身的唇色,先用遮瑕膏打底,然后用红色的唇膏涂抹我们的唇部内侧,再用浅一点的颜色在外侧涂抹,这样就会有唇色渐变的效果了,最后再用唇蜜涂一下,这样会让我们看起来娇艳欲滴。哈哈,只要拥有这样的眼妆和唇妆,你就可以在圣诞节脱颖而出、超吸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