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和鹅蛋脸的区别 下面详细分析其的明显的区别

2015/12/20 17:06:14 作者:T-b 来源:yxlady
圆脸和鹅蛋脸的区别
椭圆脸又称鹅蛋脸,是中国人最标准的脸型。鹅蛋脸和长脸的区别在于鹅蛋脸横向是以眼睛的比例刚好是脸颊宽度的五分之一,纵向是额头鼻子、到下巴也刚好是相等……

女人的脸对于一个女人的气质外表至关重要,最完美比例的脸型是鹅蛋脸,你是什么样的脸型呢?来对号入座。
椭圆脸(鹅蛋圆脸)
椭圆脸又称鹅蛋脸,是最标准的脸型,也被称为最美的脸型。
鹅蛋脸脸型特征
1、线条弧度流畅,整体轮廓均匀。
2、额头宽窄适中,与下半部平衡均匀。
3、颧骨中部最宽,下巴成圆弧形。
4、理想鹅蛋脸的长宽比例为34∶21。
鹅蛋脸和长脸的区别在于鹅蛋脸横向是以眼睛的比例刚好是脸颊宽度的五分之一,纵向是额头、鼻子、到下巴也刚好是相等的。
黎姿是标准的鹅蛋脸,很圆润,这样的脸型适合所有发型

瓜子脸型

瓜子脸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在女星个个都要磨腮把自己变成瓜子脸,有些简直就是尖如锥,反而不好看。

简单来说,好看的瓜子脸和鹅蛋脸上端相似,只不过下巴部位宽度小于脸宽的1/3。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