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发型教程 学会盘发速成法

2012/4/18 9:56:4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是不是都很羡慕红地毯明星的优雅盘发,却不知如何下手扎出相同造型。④用靠近发色的棍卡把拧好的头发固定好,这样这款美美的韩式盘发就完成了。③抓起发梢往内卷起,用的是平头的鸭嘴夹牢固点,翻下去直接夹起来,左右各一个就可以固定了。

  女生们是不是都很羡慕红地毯明星的优雅盘发,却不知如何下手扎出相同造型。本期的发型diy教程,为大家送上四款简易学会盘发速成方法,让您轻轻松松为自己打造优雅的女士盘发发型。

  最适合中发MM的优雅盘发

  此款发型要备好靠近发色的棍卡,需要注意的是头发分成一缕一缕的时候一定要用梳子,这种邋遢感可是会给你的优雅造型减分噢!

  扎法步骤:

  ①两侧各取一缕肉发逆时针拧成一股:。

  ②用夹子固定好后,从头部上方取出一缕头发,并有可爱的发饰固定上。

  ③把下面剩余的头发依据个人的发量多少,分成几缕,逆时针分别拧成一股。

  ④用靠近发色的棍卡把拧好的头发固定好,这样这款美美的韩式盘发就完成了。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