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有技巧 五个妙招轻松去痘印

2015/12/20 17:54:01 作者:T-lish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一看到脸上有痘痘,手就忍不住去挤了它,一阵快感过后,脸上更是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痘印。五个妙招轻松去痘印,还你粉嫩好皮肤。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一看到脸上有痘痘,手就忍不住去挤了它,一阵快感过后,脸上更是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痘印,这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为了让皮肤变好,更是不惜血本去买各种各样的祛痘产品,最后却“空手而归”。护肤是有技巧的,掌握五个小妙招,还你粉嫩好皮肤。

妙招一:用新鲜的姜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姜片能够刺激皮肤,促进皮肤的二次新陈代谢。

妙招二:用棉签沾牛奶涂在有痘印的地方,牛奶是很好的护肤品,内用外服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有经济条件的也可以选择牛奶面膜。

妙招三:把维生素E胶囊戳破涂在有痘印的地方,注意一点:一定要晚上涂才有效果。维生素E不仅仅能够能逆转皮肤衰老,还能使肌肤变得光滑、白皙。

妙招四:自己动手DIY面膜,面膜的材料就用珍珠粉和蛋白,把这两样东西混合在一起,一个星期敷两次就行,敷面膜最好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到十点之间,敷的时间不要过长,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还有一款是海藻面膜,海藻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能有效地恢复皮肤。

妙招五:土豆去痘印法。把新鲜的土豆切片,然后敷在有痘印的地方,二十分钟后拿下来洗干净脸蛋就可以了。去痘印是个漫长的过程,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收获好皮肤,一定要坚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