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女生化身萌萌小女神  既时尚又减龄的清新发型

2015/12/21 11:12: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问今年的刘海是什么,那就是非空气刘海莫属了,妹子们剪上一款清新的空气刘海,即时尚又剪龄,一款空气刘海染上好看的颜色发型设计,可蓬松、可短发也可长发...

要问今年最流行的刘海是什么,那就是非空气刘海莫属了,妹子们剪上一款清新的空气刘海,即时尚又剪龄,一款空气刘海染上好看的颜色发型设计,可蓬松、可短发也可长发飘飘,总而言之空气刘海无论搭配什么款式的发型都好看。留空气刘海的女生比平刘海或是斜刘海什么都略有优势,因为空气刘海是最显女生柔美的一面,给人很想保护的感觉哦O(∩_∩)O。

这是一款很显女人味的空气刘海发型,配上一个内扣的发型扎起双马尾辫有很学院风气质,甜美而不失大气,剪这个发型绝对是校园里最亮眼的一个,不相信的话你可以试一试。

这是一款散发女人魅力十足的空气刘海发型,短短的小卷发显得女生很甜美很动人,真是迷死人了!再染上棕色的发型配上清新的空气刘海更是引来众人的眼光,微微一笑就迷倒一片男人!

短发妹子快看过来!打造属于你的style,这是一款很粉嫩很卡哇伊的空气刘海发型,给人看起来很萌萌哒有木有呢!短发妹子们记得不要再染其他的颜色了哦,因为原本乌黑的头发就很有小可爱的气质呢!中短发加上小波波头和可爱空气刘海更配哦,让你秒变空气刘海女王。

长发妹子快看过来!教你化身清纯时尚达人,这是一款很有小清新感觉的空气刘海发型哦,长发的妹子们不妨可以试试。再染上喜爱的颜色,加上那长发及腰的头发,还能达到减龄的效果哦。

    空气刘海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