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哪样的短发 瘦脸发型还你小V脸

2015/12/21 11:42:4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适合哪样的短发?脸上肉肉多的美眉每次换发型都要想很久,担心剪错发型让脸显得更圆!不要紧,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时尚又修颜的发型,修颜效果非常棒,不会出错。

圆脸适合哪样的短发?脸上肉肉多的美眉每次换发型都要想很久,担心剪错发型让脸显得更圆!不要紧,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时尚又修颜的发型,修颜效果非常棒,绝对不会出错。并不是长发才好看,其实圆脸美眉也可以试下短发,完全不同的感觉,可能短发更加适合你呢!

小编点评:想要让自己女人味十足,那么长度可以不要剪太短,像上面这样到肩膀的位置就可以了!刘海修剪成空气刘海,然后微微内扣,让你瞬间看起来年轻5岁。下面的头发烫成两个S型,然后然上带点紫色的棕色染发,个性时尚。

小编点评: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女生都会选择染红色的发色,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那么红色的染发与什么发型搭好看呢?波波头是不错的选择!大家都知道,波波头的瘦脸效果非常好,不喜欢齐刘海的可以将刘海随意侧分,带点慵懒的小性感更加迷人。

小编点评:乖乖女就适合上面这款齐刘海梨花头。刘海修剪成拱形状,能让脸看起来显得小一下,其余头发发尾剪齐,然后自然内扣,简单大方又不失时尚感。这种梨花头与棕色染发最搭,能提亮肤色。

小编点评:谁说超短发就像女汉子的,看上面这款短发一样可以甜美可爱!刘海修剪非常有技巧,也是拱形状,两侧的刘海长一点,可以微微遮住颧骨最高的地方。大家还可以将刘海侧分,一边的头发别在耳后,露出侧脸,可爱又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