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空气刘海发型 变身韩系软萌妹子

2015/12/17 10:32:2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看韩剧的都发现,韩国妹子们都非常喜欢空气刘海,这种刘海比普通的刘海更显可爱甜美。大家可以参考下韩国时尚达人们的发型,不同发型搭配空气刘海都非常好看。

经常看韩剧的都发现,韩国妹子们都非常喜欢空气刘海,这种刘海比普通的刘海更显可爱甜美。那么大家知道空气刘海应该与什么样的发型搭配吗?大家可以参考下韩国时尚达人们的发型,不同发型搭配空气刘海都非常好看。新年马上就到了,大家赶紧挑选一款喜欢的去找发型师吧!

小编点评:这款发型是现在最流行的,刘海修剪的长一点,这样大家想中分也可以,将刘海放下来也可以,可以变换不同的风格。下面的头发发尾剪齐,然后分区烫成内翻和外翻的效果,这样发型带点凌乱感,更加俏皮可爱哦。

小编点评:直发与空气刘海也很搭哦,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款刘海有一些些不同?对,两侧的刘海是有点向外翻的,这样卷会比全部内扣更加俏皮。想要卷这样的刘海并不难,大家将两侧头发别在耳后,中间刘海梳下来,然后分成左、中、右三区,先将中间刘海夹成内扣状,然后用卷发棒将两侧的刘海分别向外卷,最后用手整理下就可以了。

小编点评:喜欢波波头的女生可以这样,刘海部分两边厚中间薄,长度到眉毛下的位置,不要太短了,太短了再卷就会很奇怪。这种刘海可以去美发店烫,不过维持时间不长,要经常烫,而且早上起来还是需要打理,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还是每天早上起来自己用卷发棒夹一下比较好。

小编点评:谁说空气刘海都是往内卷的?上面这款也是空气刘海哦!这个刘海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颜值高的可以试下。首先前面的头发不能太短,长度要到眼睛的位置,用卷发棒将头发按照平时卷S型卷发那样卷,然后拨松打造出凌乱感,最后喷上定型喷雾。

小编点评:这款发型看起来跟第一款有点相似,但感觉完全不同,这款偏淑女风,适合比较文静的美眉。刘海是一样的,第一款是从耳朵的位置就开始烫了。而这款上半部分是拉直的,从肩膀的位置开始烫成外翻的S型,头发比较柔顺服帖,尽显优雅气质。

    空气刘海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