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不会佩戴假发的你 传授戴假发的小诀窍

2015/12/21 12:38: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发是指并不是由人生长出来的一种仿真头发,因为不同的用途而佩戴假发,很多的表演或者其他一些地方,人们都需要用到不同的假发进行佩戴,从而达到效果。

很多年轻的女生都会或多或少地有一两顶假发吧??!有时候我们厌倦了自己每天都是一成不变的发型,想改个look来换一下心情,但是又舍不得剪掉自己的长发,于是假发这时候就派上用场了;

亦或者我们去参加某些派对,需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也可以戴上一个漂亮的假发,让自己在别人面前焕然一新的感觉;

也有可能我们刚剪了个头发,发型并不怎么好看,有没有补救的余地,只好拿个假发先戴着,等到头发长长了,可以去重新剪自己喜欢的模样了,才不需要假发。所以假发也是女生用来装扮的一种东西哦!!

那么假发到底是怎么样戴才是最好的呢??!把假发戴得好了,自然能让我们变得漂亮,让自己改变改变造型。

首先要准备好一个假发发网,这是戴假发的第一步。

把发网套到头部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要拉扯到头发,因为发网是有弹性的,一不小心就会跟头发卡死,等讨好了之后,就把发网向上提拉,好让发网延展开来,要注意咯,尽量把边上的头发,就是耳朵附近的,刘海呀,还有后脑勺末末那里,都要把他们一根一根地全塞进发网里面,保证戴假发的时候没有头发露出来,会影响美观的。

如果你本身是长头发的话,要把长发发尾也要塞进去哦,发网不能长期用,因为是弹性的,用久了,弹性就会变差,到时候包住头发就难了。

发网弄完以后,就可以戴假发啦,戴假发的时候,适当的调整高度,然后用夹子固定住,这样就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