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性女人味的女卷发中长图片 3款造型打造一个完美的你

2015/12/21 12:18: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的女孩看起来比较清纯,而卷发的女孩则看起来多了一份知性女人味。卷发是很多女孩子最喜欢的发型,新的一年快到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漂亮好看的中……

直发的女孩看起来比较清纯,而卷发的女孩则看起来多了一份知性女人味。卷发是很多女孩子最喜欢的发型,新的一年快到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漂亮好看的中长卷发发型,让你美美哒过新年,美眉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STYLE 1

这款中分中长卷发很有韩范,大大的波浪卷发非常有女人味,中分的发型简直就是经典的韩范女神。

STYLE 2
这款发型比较适合脸部有肉肉的女生,中长的头发,发尾微微地内扣,很好地修饰出脸部的线条,遮住了脸部的肉肉,齐刘海的搭配清纯减龄,这款发型对比上面一款显得比较像学生的感觉,减龄功效特别好。

STYLE 3 
中长卷发的发型十分流行,就像这款发型,在发尾烫出带有凌乱感的卷发弧度,打造出日系梨花头的感觉,清新自然,微微内卷的刘海显得女孩很甜美、恬静,整个造型蓬松感十足,看起来很有纯真可爱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