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颈纹身图片欣赏 4款后颈纹身时尚又好看

2015/12/21 12:4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过去总给人一种痞痞的印象,可是现在时代不同了,越来越多的人走进纹身店纹一个美美的图案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品味。纹身的人多了,纹身的部位也有多种选择…

纹身过去总给人一种痞痞的印象,可是现在时代不同了,越来越多的人走进纹身店纹一个美美的图案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品味。纹身的人多了,纹身的部位也有多种选择,几乎是身上所有部位都可以进行纹身,后颈纹身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超个性的后颈纹身图片供各位参考。

后颈纹身造型一

这是一款简单的字母纹身,字母纹身其实比较简单和比较普遍。但是字母纹身依然受欢迎,为什么呢?因为字母纹身的话,你可以直接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又或者是座右铭,有些明星就在身上纹了自己最爱的座右铭哦。

后颈纹身造型二

这款应该是适合女性的纹身,莲花自古以来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纯洁象征,所以把莲花作为图案纹在身上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同时纹上的莲花可以上色,图中的红色也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呢。

后颈纹身造型三

这款纹身可以算是一种标志性的纹身,有些图案的造型看起来就有一种仪式感,这种纹身图案经常被许多紧追潮流的年轻人选择,因为这种纹身自带了放荡不羁的时尚感,所以小编建议这款纹身还是要比较年轻的人纹哦,如果你年纪比较大,这款纹身会让人觉得不够正经呢。

后颈纹身造型四

同样的,这款也是有点像标志性纹身,但又没有图腾纹身那么复杂。这款纹身的轮廓有点像大太阳,也许想表达的是积极阳光向上的人生态度呢?哈哈,其实也不一定,只要你觉得图案够酷炫,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图案都可以纹在身上啦。这款太阳纹身挺酷的,小编觉得好看而又不夸张,推荐哦。

    后颈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