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生活照揭秘 美丽竟然是这样出来的

2015/12/21 15:44:0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哪来的那么多美女啊,可为什么别人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是那么好呢?哈哈,难道你没听说过“照骗”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美女生活照是怎么拍出来的,赶快学学吧。

美女,在小编的定义里就是外貌美丽,例如瓜子脸、浓眉大眼的,说白了就是有颜值。可是呢,生活中哪来的那么多美女啊,可为什么别人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是那么好呢?哈哈,难道你没听说过“照骗”吗?当然啦,想要成为一个美女不一定不可能,也无需用照骗来忽悠他人的,你也可以做到的。例如,学学护肤,学学化妆,学学打扮,人靠衣装嘛,多读书,提升气质等等方法都是不错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美女生活照是怎么拍出来的,赶快学学吧,其实你也是美女一个哦!

首先,图片上的女孩是采用侧拍的方式,这样就显脸瘦了,还有瓜子脸的效应哦。刘海被她往后收,使得前额看起来比较高,据说这是有福气的象征哦。然后她睫毛做了处理,使眼睛看起来特别大。眉毛也化得比较浓,加粗处理,有点刻意。最后亮点来了,她拿了一束大花放在自己面前,这起到一个衬托自己美的作用也达到自己显瘦的作用,有没有发现呢?赶快也试试这样拍,你也是个大美女!

这个女孩不得不说本身底子好,长得很清秀,不过同样的,在拍照上她也使用了一些小心思,这使的她更漂亮来了。一席咖啡色的卷发很有范儿哦,白色打底裤配无袖碎花衫,很显小清新。在拍照上她使用仰拍的方式,这使得她或许本来一般般的身高因而变得更高了,而且变高之后显得更瘦哦。在站姿上,她选择两只脚的位置不同,这同样影响了我们的视觉官——显高。

说了这么多,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美不那么实际,小编也觉得,接下来,小编就给想要美的女孩子们支支招,你也是美女哦!内在美——读书,书是一种很好的东西,它可以在无形中改变一个人,使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气质。外在美——护肤最重要,可以定期做做保养美容。或者买几套质量差不多的衣服,品味一下子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