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背部纹身图案欣赏 背部纹身潮流你赶上了吗

2015/12/21 16:06: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去纹身一直是痞痞的黑社会大佬象征,可是现在时代不同了,人们思想解放了。纹身不再是痞子的象征,反而成了潮流的标志。而且不仅是很多男生会纹身,许多女…

过去纹身一直是痞痞的黑社会大佬象征,可是现在时代不同了,人们思想解放了。纹身不再是痞子的象征,反而成了潮流的标志。而且不仅是很多男生会纹身,许多女生也会通过纹身来展现自己的个性和品味哦。其实纹身纹得对一样可以美美哒。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适合女生纹在背部的纹身,希望各位喜欢。

女生背部纹身图案一

这款纹身是一两只萌萌哒的小鸟,我们见多了各种各样的纹身,可是这样的鸟类纹身确实比较少见。纹身的人多了,我们也不希望自己的图案烂大街吧,动物纹身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女生背部纹身图案二

这个纹身一看就是非常适合女性的,莲花在我国自古以来都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纯洁标志,莲花不止形象好,寓意也很棒,把这么柔美的莲花纹在身上,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哦。

女生背部纹身图案三

这款纹身同样是莲花的图案,但是没有前面介绍的那款面积大,可是细节却做得很棒哦。这款莲花细看其实里面还藏着很多图腾的图案呢。图腾纹身是纹身界永远不会过时的一种,一直引领着纹身的潮流,属于纹身界里的元老。把莲花和图腾结合在一起的纹身,既霸气又甜美,非常有个性。

女生背部纹身图案四

小编看到这款纹身的第一反应就是太酷了。这么酷的纹身一般只适合比较大胆的MM尝试啦,毕竟纹上就是一辈子的事。谁说只有男生适合这么帅气这么酷的大纹身,女生也能纹好吗?帅气一点不比男生逊色。这款是欧美很流行的3D立体纹身,看那萌萌哒的大壁虎,是不是栩栩如生非常可爱?小编推荐给大胆的MM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