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与脸型对对碰 你的脸型match什么发型

2015/12/21 17:0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模特的脸型都是比较标准上镜的脸型,如果跟着模特剪那很可能不适合自己哦,并不是所有流行的发型都适合自己呢。剪什么发型是要根据我们自身的脸型来考虑的…

有些MM喜欢跟风,看到好看的发型就想跟一跟,紧随潮流,但是剪了发型后又发现很不适合自己,自己明明照着模特的发型剪了,可是出来的效果并不理想。其实呀,MM们知道吗?发型适不适合自己很大程度上和脸型相关,你的脸型觉得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一般模特的脸型都是比较标准上镜的脸型,如果跟着模特剪那很可能不适合自己哦,并不是所有流行的发型都适合自己呢。剪什么发型是要根据我们自身的脸型来考虑的。下面我们就详细说说。

首先第一个说的是可爱的圆形脸。我们都知道圆形脸是比较耐看的脸型,看上去圆圆的非常可爱。圆形脸主要的特点就是脸圆,下巴线条不明显。所以呢圆脸MM就要留一些比较修饰脸型的发型啦,比如流行的梨花头就能很好地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甜美又可爱哦。

说完圆形脸,接下来我们就说说相对的方形脸。方形脸MM小编觉得是最苦恼的。为什么呢?因为那两个恼人又显眼的腮帮子真的很遭人烦有木有?方脸MM最想的就是遮掉腮帮子。上面我们说到的梨花头其实就能很好地遮掉腮帮子哦,又能修饰脸型,不仅如此,其实内扣的发型都能有很好的遮脸作用,方脸MM可以尝试。

接下来我们说说倒三角脸,倒三角脸容易给人刻薄,亲和力弱的形象,小编认为方脸MM可以留可爱的齐刘海哦,齐刘海是很显可爱的,这样可以增添亲和力,并且齐刘海还有很强大的减龄作用,让你看上去就温柔又甜美可爱。

如果你是幸运的鹅蛋脸MM那就不用烦恼啦,什么发型都适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