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智恩可爱图片 跟IU学发型变甜美萝莉

2015/12/22 14:21:4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李智恩可爱图片】国民妹妹IU李智恩长相清纯甜美,出道后越来越会打扮,变的更加美了。想做甜美妹子跟李智恩学就对了,圆脸妹子可以好好看下,选对发型时尚又修颜。

国民妹妹IU李智恩长相清纯甜美,出道后越来越会打扮,变的更加美了。想做甜美妹子,其实只需要换款发型就能气质大变,李智恩的发型被很多年轻美眉模仿,像她一样的圆脸妹子可以好好学下,选对发型时尚又修颜。

小编点评:小编觉得IU短发比长发更加有气质,像这款水波纹短卷发就非常好看,像外翘起的齐发尾俏皮可爱,减龄十足,搭配上淡淡的裸妆和粉色口红,超级清新宅男最爱!

小编点评:长发的IU显得更加有女人味,自然蓬松的大波浪卷发,加上一条编发发带,性感妩媚。这款发型任何脸型的美眉都适合,是最经典又不易出错的发型,搭配上烟熏妆又是另一种感觉,立马变成摇滚女孩!

小编点评:气质女孩都喜欢选择马尾辫,露出额头显得更有活力。大家可以像IU这样,额头的地方不要全部扎起来,可以留下一点小碎发,这样可以修饰额头。马尾一定要够高才可以,扎好后加上一个发饰装饰,这样就不会太但单调啦。

小编点评:丸子头和高领毛衣可是完美搭配哦,冬季扎这样的发型超级甜美。有的美眉每次扎丸子头都扎不出感觉,到底是为什么呢?丸子头的重点是一定要随意,蓬松感才好看,如果太紧就有点土气了,所以大家扎好后将丸子扯松一点,两侧留下一点头发,整个感觉就不同了。

小编点评:想要提升甜美度,麻花辫也是不错的选择。上面这款侧麻花辫非常适合冬季,搭配上一顶贝雷帽,立马变女神。打造的时候要注意,麻花辫要松散一些,这样慵懒又性感,更加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