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哪样的短发? 五款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12/22 12:1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在你的发型上稍微的修饰一下,可以让你更加的迷人哦,一款短发烫发的,可以让你的气质淋漓精致的显露出来。如果你是圆脸又中意短发,那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圆形脸的人,如果在你的发型上稍微的修饰一下,可以让你更加的迷人哦,一款短发烫发的,可以让你的气质淋漓精致的显露出来。如果你是圆脸又中意短发,那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1女生刚好到达肩部的短发,如果经过一些熨烫的话,就可以有一些波浪的线条,就像海浪一样。这种发型可以让你变得时尚又靓丽。颜色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棕色的颜色可以让你的短发更加有质感更加有型哦。

2女生的短发如果加上金黄色的颜色,,看上去色调会很柔和,可以营造出一种时尚潮流的感觉,刚好到达肩部的波浪线条可以让你给你以绝对的美感。或许你可以选择齐刘海,叫上两侧的波浪线条,这就最大程度的修饰了你的脸型,给人一种娇小的感觉。

3如果女生的短发线条可以和暖色系的头发颜色搭配在一起,那就可以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感觉,可以最大程度的将你一个女生的淑女气质展现出来。配上空气刘海,可以衬托女生娇小的脸庞,再搭配上一顶极具优雅的帽子,真的是美到无法用语言形容。

4如果你的头发刚到肩部这样子,又是短发烫条,那么,试试斜刘海吧,因为斜刘海可以将你的肩部分为不对称的两个部分,可以把女生的脸蛋衬托得更加娇小迷人。选择棕黄色的颜色,整体上给人一种十分清新的感觉,颇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但有时尚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