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羡慕漂亮美女好看的发型? 教你剪什么发型好看又可爱

2015/12/22 15:14:01 作者:T1-xie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很羡慕那些漂亮女生的发型呢?想要变成跟她们一样的女神吗?那就先改变我们的发型吧。要成为跟她们一样可爱的女神,一款可爱的发型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啦。

你是不是很羡慕那些漂亮女生的发型呢?想要变成跟她们一样的女神吗?那就先改变我们的发型吧。要成为跟她们一样可爱的女神,一款可爱的发型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啦。可爱发型的首选肯定是有平刘海的发型啦,平刘海的造型非常地修饰脸型。平刘海的大波浪长发是非常好看又可爱的一种发型,大波浪卷发可以修饰脸型,再加上亚麻色的发色,更加显得可爱又有时尚感。

不喜欢亚麻色的美眉也可以选择浅棕色的可爱卷发,这样就更加有亲和力,比较自然,也比较随性。如果你的发量比较少的,而且脸型比较圆的美眉可以在长发的基础上让平刘海的两侧发尾处弯曲卷翘,这样有非常好的效果,能改变圆圆的脸型。想要更加可爱有气质的美眉可以剪一款齐肩的卷发,染上棕色,这种颜色能很好地突显出你的皮肤,将刘海中分,刘海往外侧卷,这样非常的可爱,还会让人感觉比较的有气质。

想要有点欧美风的美眉可以染上一个黄色的发色,烫一个中卷发,卷发的蓬松感会让你有很时尚的感觉,这个发色也非常适合皮肤白皙的美眉,这款发型非常地有欧美时尚感。可爱的偏分长卷发,利用偏分的刘海遮盖住自己一部分的面颊,这样会让你在可爱的同时还有一点性感,而且神秘感十足。

想要自然一点的美眉,可以就简单地弄一个大大的长卷发,让发梢往外翘起一点,这样既简约可爱也有浪漫性感的气息。想要可爱又性感的美眉可以剪一个波波头,然后再烫卷,让发尾稍稍地向外翻起来,刘海剪得细碎一点就可以了,这样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可爱清新,而且还非常性感又有魅力。这样就离变成可爱女神又近了一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