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动物美甲图片 介绍美甲对人体的危害

2015/12/22 22:58:59 作者:K-li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那么美甲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呢?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那么美甲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呢?
1.可损伤指甲和导致指甲剥离甲床:美甲可损伤指甲体和甲床,导致指甲损伤,甚至指甲和下面的甲床皮肤分离,出现甲剥离症,最终导致甲床(指甲和肉相连的部分)变短,得不偿失。一位业内人士指出,实际上,在一些非正规美甲店,存在“真假混用”的情况,有不少指甲油是高仿的,毒性很大。指甲其实就是蛋白质,蛋白质在遇到有害的有机物质后,就会变性,甚至坏死。短期也许看不出来,但如果长时间涂抹指甲油,指甲表面肯定会变得不平整,毛糙。所以,指甲油对指甲还是有一定腐蚀性的。还有很多做过美甲的人都反映,做完美甲后,指甲和下面的甲床皮肤慢慢分离,甚至坑坑洼洼,弧形丧失。医学专家介绍,美甲威胁指甲健康,甚至会对甲床造成永久性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