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工具 物品清单已为妹子们备好了

2018/2/13 8:5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妹子都有这样的烦恼,想要做一套好看的美甲,可是平时上班忙,而美甲店经常人满为患,提前预约了,到了店里还需排队等待。那么自己在家做美甲难吗?需要什么工具呢?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妹子们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美丽又好看的手,因为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好看的手可以为我们精致的妆容加分。我们平时工作忙,当下班的时候,美甲店又关门了。

我们总是没时间可以在美甲店做一整套美甲,可是我们又很想要拥有一副好看的美甲。尤其是看到越来越多的同事都去做了美甲,那精美的图案总是不停地撩拨着自己的心,好希望也能去做一套美甲呢!其实,我们也可以在家自己做美甲啊,大家可以利用下班后的时间给自己做一套简单又好看的美甲。那么,美甲需要准备哪些工具呢?

来源:图虫作者:-

要想做出一套好看的美甲,我们必需拥有一套功能比较齐全的工具,这对于想做出精致的美甲的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些工具我们可以上网购买,一般购买整套会比较好,因为比较整套的美甲工具,它们的功能比较多,在美甲过程中起到的帮助也大,这可以让我们省去不少力气。

因为我们不是美甲店里的专业美甲师,而且也就是下班后自己鼓捣鼓捣一下而已,所以我们只能做些比较简单的美甲,此时工具比较好用的话,可以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虽然一整套的美甲工具的价钱比较高,但是确实会让我们方便很多,所以对于喜欢自己做美甲的伙伴来说,这点钱还是要出的。

想要自己在家做美甲的妹子,这些工具是一定要准备的。

第一个就是指甲剪。我们在做美甲前一定要先修剪好我们的指甲,下面的美甲工作才能够更加顺利进行。

第二就是指甲锉,指皮锉。这两个工具都是用来磨指甲的,但是两个磨的地方不同,前一个主要用来将指甲边缘磨得圆润些,后一个是用来磨平我们的指甲面,防止甲面凹凸不平,不好上色。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个是粉尘刷,我们用指甲锉和指皮锉打磨指甲后,指甲上会残留有一些指甲的粉末,这时需要用粉尘刷将其刷掉。

第四是死皮推,死皮夹和死皮剪。我们打磨好甲面后,要用死皮推将指甲的死皮往后推起,然后用死皮夹,将指甲边缘的死皮夹掉。对于那些夹不起来的死皮,则用死皮剪来剪掉。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五是美甲笔。美甲笔是用来勾画图案的,它的笔头比较细,适合勾勒精巧的图案。

来源:图虫作者:-

第六是分指器。一般分指器是海绵质地的,是用来将我们每个手指分开,有助于在上色的时候,未干的指甲油沾到别的手指。

第七是抛光条。抛光条给甲面进行抛光,让其看起来光滑亮丽。

来源:图虫作者:-

第八个是光疗灯。光疗灯可以用来烤干我们上的甲胶,这样我们就不用一直等着指甲油自己慢慢干透才去干别的事情。因为我们一般只有晚上下班回来才有时间鼓捣这些美甲,没办法花那么长时间来等待它自然干了。光疗灯正好可以节省我们的时间,它可以在短时间将甲胶烤干,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快做完美甲,然后美美地去睡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