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自然透图片曝光  自然色彩让指尖精致优雅

2015/8/6 11:37:37 作者:O1-li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透明美甲具有自然和玲珑剔透的特点,不但显得非常柔和美丽,同时也能衬托出玉手的魅力,彰显温柔女孩儿的乖巧。来看看下面这些透明美甲图片吧,不妨试试看哦。

透明美甲具有自然和玲珑剔透的特点,不但显得非常柔和美丽,同时也能衬托出玉手的魅力,彰显温柔女孩儿的乖巧,这也是被很多漂亮女孩儿列为最爱美甲款式,来看看下面这些透明美甲图片吧,不妨试试看哦。

透明的指甲油是很多女孩都喜爱的选择,透明美甲给人最简单大方的印象,不爱花哨的女孩们,这款美甲最适合不过了。

非常适合新娘的一款透明美甲图片,樱花般的淡淡的舒服的粉色,柔和自然,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孩如果不喜欢艳丽的大红色,那么这款美美的粉红色透明美甲就超适合你啦!如果你还在为婚礼当天做什么样的美甲款式烦恼,不妨考虑这一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