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梁怎么办才好 3个美鼻小步骤助你拥有高挺鼻子

2015/12/23 13:39:03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还会出现塌鼻子的情况,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想知道对于自己的塌鼻子该怎么办才好,动手术的确是一个途径,但是毕竟不是自己原本身体里的,难免会有些担心...

因为人种的原因,欧洲人大多数都是高鼻梁、深邃的双眼和高大的身躯。而亚洲人的脸部一般是比较平扁的,五官不是很突出。而且有些人还会出现塌鼻子的情况,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想知道对于自己的塌鼻子该怎么办才好,动手术的确是一个途径,但是毕竟不是自己原本身体里的,难免会有些担心,那么美眉们就想获取一些比较管用安全的办法。

其实我们的人体是一个很神奇的构成,当我们使用一定的方法对某些部位进行按摩后,长期下来就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有些妹子又怕挨刀又想变好看,那么只有勤奋的做好相关的练习了,如果这都坚持不下来,那么注定塌鼻子永远不能变成高挺的鼻子。
1.美鼻第一步
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皮肤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最后一块骨头。
每天都要坚持捏,如果感觉疼得受不了,可以间断一会儿再捏。鼻子里面的骨头是脆骨,和面部其他部位的骨头性质不一样,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变形状。特别要捏两眼中间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么都捏不着,也要尽力地捏。
按捏鼻梁对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关键在于坚持,而不是力气多大和时间多长。捏鼻子的时间一般是在晚上,因为这样不用担心第二天鼻子发红难看。等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时候,红色已经完全褪了,就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门啦。

123下一页